top of page
  • Sally Lau

Omega 在柏林的盛大推介有Kaia Gerber加持


Omega在柏林推介最新女款腕表Tresor,全球主要媒体及嘉宾齐聚一堂共襄盛举,去看表,但更重要的还是去看Kaia Gerber

稍微有留意时尚圈消息的话,你应该知道Kaia Gerber这号人物,所以对她的背景我也不多做解释了。她除了是不少时尚品牌的新宠之外,最近也加入Omega,是最新系列Tresor的代言人。20年前,她的妈妈Cindy Crawford是Omega的代言人,今日女儿承接自己的衣钵与品牌再续前缘,其实也是喜事一桩。

不过,就有人质疑这次的商业决策影响了品牌一贯的形象,说Kaia和哥哥(对,哥哥也加入Omega的大家庭)太年轻,怎么担当得起“代言人”一职呢?

其实纵观现今时尚、美容、钟表领域,品牌的策略都往数码平台前进了,而拥戴数码平台的大部分用户都是千禧年出生的millennials,这时候还不培养他们对品牌的认识,还等什么呀?所以别怪品牌启用年轻的模特或有社群影响力的网红,因为他们就是未来的消费组群。

品牌重视效应,这股“Kaia效应”应该还会再持续多一阵子!

这次的推介活动除了有Kaia Gerber,受邀嘉宾有不少是来自世界各地的网红或在社交媒体上火红的人物。马来西亚代表就有Jane ChuckElfira Loy

其他的还有…… 来看图吧。(也来看看人家的followers有多少!)

@samislimani (来自柏林的时尚和生活方式博主)

@raquelpratesblog (葡萄牙博主)

@giopalmas82 (意大利电视主持人)

@maudyayunda(印尼女歌手)

@olivialazuardy(印尼服装造型师兼博主)

@tonigarrn(德国名模)

@annaheinrich1(澳洲博主)

@vickyheiler(澳洲时尚博主)

看看Kaia Gerber为Omega拍摄的宣传片:

ARTICLES:

RECENT POSTS: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