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Sally Lau

Hublot Big Bang 限量版“Merdeka”腕表


马来西亚独立60周年,Hublot(宇舶)携手The Hour Glass献上Hublot Big Bang限量版Hublot Big Bang “Merdeka”。

表款直径44毫米,蓝色陶瓷表壳搭配蓝色表带,外观上十分吸睛,而且这款蓝色是根据马来西亚国旗上的蓝色系所设计,表带的金色缝线则代表国旗上的黄色新月及尖角星星。 表盘布局简约鲜明,包括4时与5时位置之间的日期显示窗、30分钟计时盘、60秒钟计时盘及12小时计时盘。在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下,清晰可见12时位置的“60”字样,代表马来西亚独立60周年。表背亦刻有“Merdeka”字样。腕表搭载HUB4100机芯,配备42小时动力储存。

宇舶 Big Bang “Merdeka”表款售价RM77,400,限量发行60枚,只在马来西亚Suria KLCC Hublot专卖店及The Hour Glass零售商发售。

ARTICLES:

RECENT POSTS: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