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Sally Lau

Corum X Pearly Wong 慈善合作

Corum支持品牌挚友Pearly Wong为UNHCR(联合国难民署)作的公益项目,携手呈现一场时装秀,同一时间也让大众了解难民在马来西亚的处境。

WHEN 8.8.2017

WHERE Black Box, Publika

WHAT Pearly Wong是我近期较欣赏的新晋设计师,喜欢她有个性的剪裁和拼接的方式。她创立了“Sze Women of Hope”公益项目,联合联合国难民署机构一同为无法合法工作的难民提供生计方案。经过培训的难民懂得手作工艺,当晚的民族服装及饰品都是他们的设计。

当晚走秀的模特穿上Pearly Wong秋冬流行,也同时秀出Corum Bubble腕表。泡泡腕表新颖大胆的设计最近引来了许多欢呼声,这次与Pearly Wong结缘,相信是因为两者都拥有bold spirit!

ARTICLES:

RECENT POSTS: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