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Sally Lau

Jacques Lemans新登场

写腕表这些年来,接触的都是大集团旗下的品牌,所以遇上独立制表师或小众品牌都会让我欣喜万分,最大的原因是他们的故事都很动听,而且坚守的是那一份初衷。

Jacques Lemans,算我孤陋寡闻,这是我第一次听到的腕表品牌,有我们熟悉的Kevin Costner为代言人。品牌初次登陆马来西亚,由DKSH Luxury & Lifestyle (马)有限公司独家代理 (这家公司也代理Maurice Lacroix)。上网查看其官方网站,品牌源自奥地利,成立40年,是欧洲现时少有的家族营运钟表制造商之一。

看看品牌的背景介绍:

- 从绘图、设计到制作,完全自家生产

- 品牌代言人阵容除了Kevin Costner之外,还包括奥运滑雪冠军Anna Fenniger以及国际钢琴家Khatia Buniatishvili

- 品牌是欧洲足球联合会(UEFA)的合作伙伴

- 品牌从2009年开始是奥地利国家足球队的官方赞助方

- 腕表系列包括:Classic、Sport、La Passion、Automatic、High Tec Ceramic、Retro Classic、UEFA,除了基本的自动款,还有月相款、计时码表和两地时区

- 价格:RM530 – RM2,500

价格十分吸引,但还未看到在马来西亚市场的品牌腕表,所以暂不下定论。

先看图为快吧!

(左)Liverpool Chronograph

(右)London Date GMT

Monaco

La Passion

Kevin Costner,

好久不见!

ARTICLES:

RECENT POSTS: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