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Sally Lau

最火的蓝 Charming Blue

今年在BaselWolrd上看见不少品牌都推出了看色元素的表款,当下还真的以为品牌之间都协商好了!蓝色是优雅、是沉着,也充满活力,多变丰富的气质是个性的展现。J'adore la bleue!

TAG HEUER Link Ladies

腕表的表链上是标志性的S形链节,辨识度高。新表款的表链这次完全集成于表壳内,摒弃了表耳,外形更优雅;蓝色旭日纹表盘则为腕表注入生气。

CERTINA DS Action Diver

品牌引以为豪的自动潜水腕表防水性达300米,并搭载Powermatic 80机芯,确保走时精准。指针和时标皆饰有夜光涂层,增加可读性。

Aikon系列44mm计时码表无论是表壳、按钮、表扣都采用了蓝钢,配备蓝色太阳纹饰表盘及搭配镶饰M品牌标志的蓝色表带,“蓝”得出众。限量发行100枚。

HERMES Slim Quantième Perpétuel Platine

铂金圆形万年历表款透过不同计时圈显示日期、月份、两地时区和闰年;3时位置是珍珠贝母月相显示。深蓝色鳄鱼皮表带与蓝色表盘可说相映成趣。

HUBLOT Big Bang Unico Sapphire

品牌擅长应用材质技术,这次再向高难度挑战,表壳的中层、表圈和表背均切割自整块蓝色蓝宝石晶体!蓝宝石晶体保留了超耐磨的高硬度与完全透明的通透性,清晰可见自产机芯运转。

ETERNA KonTiki Lady Diver

KonTiki系列象征品牌的极限运动感、精度和耐用性。此次推出的36mm石英机芯潜水表防水功能达200米;蓝色表圈搭配白色表面的夜光涂层时标,方便读取。

ARTICLES:

RECENT POSTS: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