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Sally Lau

Kingsman x TAG Heuer好戏上演

​戏迷引颈长盼的年度大片《Kingsman: The Golden Circle》即将于9月21日全球上映,戏中主角佩戴的TAG Heuer智能表也随之提前曝光,特工的腕表长什么样子呀?

Matthew Vaughn对电影续集相当看重,与Mr. Porter 推出The Kingsman Collection的西装系列,并由《Kingsman》电影美术指导Arianne Phillips监修,打造新世代英伦范绅士。此外,令表迷欣喜的是,这回特工们腕上的秘密武器改用瑞士出品的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 45智能表(第一集佩戴的腕表是英国品牌Bremont的两地时区表)。

导演早前透露一次偶然在电视上看到品牌CEO Jean-Claude Biver 的访谈,觉得他家的腕表看来很有智慧,于是就决定让特工配戴。

那Kingsman Special Edition有什么特色?

  • 9时和3时位置标记了Kingsman 题字和标志

  • 3时位置设麦克风,6点钟位置设近程传感器

  • 内含4 GB储存空间,可提供超过一整天的电力

  • 蓝宝石水晶镜面触控萤幕,可与3时位置的控制表冠配合使用。

  • 搭载Intel技术具备全球定位系统(GPS)和近距离无线通讯(NFC)的电子支付功能、高画质AMOLED萤幕

  • TAG Heuer客制化表面选择总共有56种版本,表盘颜色、太阳放射纹、镂空錶面、大三针、GMT、1至3个计时盘,以及日期和星期显示窗,随时可变换

  • 表耳、表带、表扣、模组中心的表壳,全都可以替换

Kingsman戴智能腕表,美国间谍组织Statesman也戴TAG Heuer Monaco Caliber 11 表款,电影上映时,表迷可要下足眼力看他们腕上重要的新武器!

9时和3时位置标记了Kingsman 题字和标志

ARTICLES:

RECENT POSTS: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