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Sally Lau

Precious Creations 美洲豹的传奇

CartierPavilion KL开设了双层旗舰店,为此品牌在商场大厅举办La Panthere de Cartier展览。难得的是,展览还特别展示了品牌的典藏设计,当中还有许多是Jeanne Toussaint设计的猎豹造型腕表或高级珠宝,让我看得心花怒放!

熟悉品牌设计的话,都会经常看到美洲豹的踪迹,这是品牌高级珠宝部总监Jeanne Toussaint最爱的风格。从1933年到1970年,Jeanne Toussaint从猎豹的身姿、毛发和锐利目光打造带有装饰艺术风格的珍稀腕表或珠宝系列,猎豹,成了品牌最鲜明的标志。

看看这次的展览,品牌带来了哪些珍贵的腕表。

1914年出品的猎豹造型钻石腕表,以猎豹 Panthère Joueuse de Cartier 腕表

皮毛为灵感,属于当时最早期的设计。

Cartier d’Art 系列 Drive de Cartier,以珐琅技术打造。 Panthère Ajouréede Cartier腕表。


Panthère High Jewellery Watrch腕表 Panthère Divine腕表

La Panthere de Cartier展览于Pavilion KL大厅举行。从9月16日-17日,早上10时至晚上10时。

ARTICLES:

RECENT POSTS: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