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Sally Lau

Jaeger-LeCoultre珍稀腕表美不胜收

Jaeger-LeCoultre与威尼斯国际电影展合作超过12年,品牌今年隆重其事特别推出Rendez-Vous系列3款独特腕表,看得我怦然心动!

Rendez-Vous,直译“约会”,感觉就是浪漫、甜蜜、幸福。Jaeger-LeCoultre(JLC)大工坊Grande Maison 的珍稀工艺工坊打造Rendez-Vous Sonatina三款腕表,以Séduction、Romance和Amour(Love)代表浪漫情感的三个阶段。

上弦表冠的位置设定在 2 点钟位置,将标志性星形指针设定约会时间,时间一道即有细腻的乐声提示你约会的时刻。6时位置的凹形视窗设有昼/夜显示,太阳和月亮轮流登场,与指示约会时间的星形指针可谓相得益彰。工匠在珍珠母贝表盘上手工绘制迷你图案, 还要覆盖一层透明漆以打造出深度层次感,图案才会因此而栩栩如生;另一难度是钻石镶嵌,除了表圈以钻石点缀,数字边缘的表圈也镶嵌上了钻石,搭配不同的表盘色彩,各自散发出独有魅力。

Séduction、Romance和Amour表款各限量推出八枚,真的要争破头了!

Séduction:表盘上一对燕子在一片紫海的薰衣草草原上自由飞舞。当鸟儿象征自由和幸福,

也表示坠入爱河的你在这一刻的甜蜜。

Romance: 翠鸟栖息在一棵盛开的樱花树上,蓝色和橙色的羽毛与樱花树粉色和白色的渐变

阴影,对比鲜明。这个时刻,热恋中的情侣仿佛忘了时间的流逝,沉溺在浪漫的邂逅。

Amour: 牡丹花的上空有两只喜鹊相伴而飞,充满爱与永恒。牡丹象征富贵、浪漫、好运,

所以也预示着幸福的婚姻。

ARTICLES:

RECENT POSTS: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