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Sally Lau

Luminox Navy SEAL 进化论


作为美国顶尖的作战部队,Navy SEAL海豹部队一直给人的感觉就是强悍、顽强拼搏,执行顶级任务随时会丧命。当然,平民百姓如我们只能在电影情节得悉海豹部队的存在,但我有幸曾与退役的SEAL队员碰面,就因为Luminox的关系。

海豹部队的腕表可要像队员们一样的无坚不摧吧。Luminox与海豹部队的故事要从1993年开始说起。

当时海豹部队警官Nick North正物色一种夜间任务中能使用的腕表,他在一场贸易展销会中第一次接触Luminox,并且发现腕表拥有独特的发光系统。这种Luminox Light Technology (LLT)光学技术能够在不需电力及吸收外来光线的情况下,持续发光25年。其夜光系统亮度比一般传统的夜光涂料更强,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海底或极端的环境中可持续发光发亮,精确显示时间。海豹部队因此要求品牌为其设计出专业军用的腕表系列, 第一枚Luminox 3001 Original Navy SEAL表款于1994年诞生。

Luminox 3001 Original Navy SEAL

这是海豹部队警官Nick North与品牌一起开发的表款。43毫米碳化合物制表壳;配备聚氨酯(PU)潜水表带;防水达200米;单向旋转齿盘

Luminox Navy SEAL Colormark 3050

2007年,品牌推出Luminox Navy SEAL第二代表款,保留上一代的主要设计,只是扩大了腕表直径的尺寸,达44毫米,带来更优越的时间显示。

Luminox Navy SEAL 3500

2017年面世的全新海豹腕表的直径尺寸更大,达45毫米。这款升级版的表款采用了双重防水垫圈的不锈钢表冠,确保防水功能;碳纤维表链能耐更强,适合在极端的环境中佩戴;表背的不锈钢背盖刻有的海豹部队軍徽显得更立体。

腕表背蓋上刻有海豹三叉戟軍徽,是每一個完成受訓的海豹部隊所佩帶的胸章。

ARTICLES:

RECENT POSTS: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