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Sally Lau

Jaeger-LeCoultre 新店落成


Jaeger-LeCoultre(积家)吉隆坡全新概念店从The Starhill Gallery乔迁至Pavilion KL柏威年广场,继续以精密非凡的制表服务敬候大家。

品牌全新概念店占地1, 500平方尺,融入经典设计风格,沉稳的深棕色搭配明亮利落的线条,风格低调而奢华,优雅而富有时代特色。珍贵的材质、高雅的色调,一一阐述着品牌牌对于美感、工艺与精致的价值理念。

概念店特别设置了Atelier Reverso空间,让顾客透过不同的表盘设计,打造专属的腕表风格。另有私密鉴赏区, 是收藏家们及钟表爱好者们探索腕表面貌的空间,直接感受到瑞士的高级制表文化。

地址:Lot 2.46.03 & 2.46.04, Level 2, Pavilion Kuala Lumpur

电话:+603 2144 2848

ARTICLES:

RECENT POSTS: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