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Sally Lau

Breitling Chronoliner B04飞机师的腕表


Breitling(百年灵)擅长制造飞行员腕表,新品Chronoliner B04腕表更打着“flight captain’s chronograph” (机长专用)的旗号,可有凭证?

Breitling Chronoliner系列的其中一个特出的功能是三地时间显示,这限量250枚的特别版在18K玫瑰金表壳、蓝色表盘及蓝色陶瓷表圈的搭配下更显醒目,吸睛能力不弱。

外观设计:极光蓝色、最外圈以银白色标示24小时刻度、红色箭头指针、双向旋转陶瓷外表圈、Aero Classic航空经典橡胶表带

表盘分布:3时和6时位置分别是30分钟和12小时累积计时盘、9时位置是小秒针盘、4时和5时位置中间为日历显示窗、指针和时标拥有夜光涂层,能轻松读时

操作:拉出表冠以小时为单位向前或向后旋转,就可将主时针调至当地时间,并且不影响分针的走时精度。日期亦可同步向前或向后自动调整。红色箭头的第二时针继续以 24 小时时制指示原居地时间,并能区分昼夜。防划陶瓷旋转表圈提供 24 小时刻度,可清晰读取第三时区时间。

机芯:自家研发生产B04自动上链计时机芯,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(COSC),70小时动力储备, 计时精度达 1/4 秒, 每小时 28,800 次高摆频

售价:147, 800令吉

马来西亚销售点

吉隆坡:Breitling专卖店(KLCC、Pavilion KL)、Cortina Watch(Starhill)、Sincere Watch(KLCC、Pavilion KL)、The Hour Glass(Lot 10)、Watatime(Mid Valley)、Watchshoppe(Mid Valley)、Yee Wah Hing(Lot 10)

槟城:Watchshoppe(Gurney Plaza);怡保:Watatime(Ipoh Parade)

雪兰莪州:SWG(KLIA、KLIA 2)、Time(KLIA)、Watatime(1 Utama)、Watatime(Sunway Pyramid)

ARTICLES:

RECENT POSTS: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