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Sally Lau

Franck Muller Crazy Hours 疯狂15载


Franck Muller于2003年推出的Crazy Hours颠覆了一般传统数字的表盘,前卫创新的设计风靡全球。今年是Crazy Hours面世15 周年,品牌不仅有庆祝活动,更推出了亚洲特别版的系列腕表,真是喜上加喜。

品牌在新加坡和吉隆坡分别办了庆祝派对,新加坡的派对于Infinite Studios举行,当晚有逾500位宾客应邀出席,制表大师Franck Muller以及品牌的亚洲区执行董事朱俊浩先生也亮相现场与众同乐。在吉隆坡举行的派对于Mandarin Oriental酒店的Ren举行,当晚虽然缺创始人Franck Muller,但有品牌的首席运行官Nicholas Rudaz做代表,现场也热闹非常。

如何crazy?

Crazy Hours腕表的crazy是因为表盘的数字时标并非以顺序显示,那如何显示正确时间呢?这就是腕表的复杂之处,每隔60分钟,时针会迅速移到表盘的另一方,跳到下一个正确的数字。此外,分针会沿着表盘的60分钟外圈转动。小时数字的位置随意设定,但实是乱中有序,也很玩味,更蕴含深层的时间意义—时间操纵于我们手中,无需一个固定的顺序。破格的概念,在现代制表领域中独树一帜。

15周年亚洲特别版腕表

在保留Crazy Hours理念的同时,除了配备Franck Muller著名的Cintrée Curvex 表壳外,特别版也利用了活力的色调及精湛的物料—3 种不同尺码、包括精钢、精钢镶钻、玫瑰金和玫瑰金镶钻等40 种物料组合供选择,同时提供男装和女装款式,再度成为业界的话题。

ARTICLES:

RECENT POSTS: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