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Sally Lau

Bella Hadid亮相TAG Heuer银座全新概念店开幕礼


TAG Heuer品牌大使Bella Hadid与品牌首席执行长Jean-Claude Biver一起亮相日本银座全新概念店的开幕礼。日本著名演员中村狮童也受邀出席,一同打破清酒桶的盖子,以日本传统镜开仪式为新店拉开序幕。

这是品牌在日本首间完全模组化的智慧化专卖店,全新iTAG高科技互动展柜,只要在嵌入展台内的iPad点选,就能浏览自己喜爱的表款。透过与iPad及iTAG同步的智慧系统,旋转架上的腕表可以立即在萤幕上真实出现,这个装置也在巴塞尔表展上展示过。

此外,顾客还可将选择的产品传送到行动装置,登入my tagheuer.com时,便能将购物体验延伸到实体店外。

可以明显看出,品牌更贴近重度使用网路的年轻世代,所以Bella Hadid的大使身份可是举足轻重的。

来看视频:

ARTICLES:

RECENT POSTS: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