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Sally Lau

IWC Schaffhausen 150周年纪念展览在新加坡举行


IWC Schaffhausen今年欢庆品牌创立150周年,早在日内瓦高级钟表展上就已经发布了多款限量版腕表,还宴请800位宾客出席周年晚宴,一同欣赏其150周年限量版表款。

品牌继续周年庆的巡回活动,特别在新加坡ION Orchard 举办150周年展览,展期从5月1日至13日。

展览有什么看点?

为深入了解品牌的历史而特别展示的10枚表款包括:Big Pilots Ref. 436 (1936)、首款采用蓝色表盘的Yacht Club Automatic Ref. 811 (1967)、Lepine Pallweber III pocket watch (1886) 怀表,每一款皆印证了品牌的重要里程碑,身份举足轻重。

Big Pilots Ref. 436 (1936)

所有“150周年特别版”腕表系列的共同特点在于其所配备的白色或蓝色表盘,其涂层表盘与蓝色指针的灵感来自于1939年第一批IWC Portugieser 系列表款(型号IW325)。所有表款皆搭配黑色鳄鱼皮表带,并饰有“150 Years”周年纪念徽标或镌刻。

涂层表盘与蓝色指针的灵感来自于1939年第一批IWC Portugieser 系列表款

当然,也不能错过特别为150周年推出的特别限量版表款,亮相的有Tribute to Pallweber怀表及腕表、 Da Vinci Automatic Moon Phase 36 Edition “150 Years”、Portugieser Constant-Force Tourbillon Edition “150 Years”。

Portugieser Constant-Force Tourbillon Edition “150 Years”

话题之一的Tribute To Pallweber Tradition "150 Years" 腕表(型号IW505002)与1884年的Pallweber怀表设计相同。旋转圆盘上的大型数字显示小时(Hours)与分钟(Minutes),这还是品牌第一次将数字型时分显示运用在腕表上。18K玫瑰金表壳配白色漆面表盘,白色显示圆盘及蓝色秒针,限量250枚。

1884年的Pallweber怀表设计

Tribute to Pallweber 150周年特别版腕表与怀表均採用当时Pallweber怀表所採用的数字型时分显示(由制表师Josef Pallweber所发明)

周年庆新成员

另一方面,品牌在不久前公布Portugieser Chronograph Edition “150 Years” (Ref. IW371603)玫瑰金表款将加入周年纪念系列中。

时、分、秒针、计时码表,69355自制自动上链机芯,动力储能46小时,摆陀镌刻周年纪念徽标,蓝宝石玻璃錶镜及表底,防水30米,限量250枚,黑色鳄鱼皮表带

ARTICLES:

RECENT POSTS: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