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Sally Lau

ACHTUNG Time多变戏法


Achtung Time透过Kickstarter众筹平台发布第一个系列,时隔4个月,品牌捎来好消息,即将推出第二个系列— Achtung Aviatorē(意大利文意指飞行员),大号设计,依然很引人注目。

品牌属于微品牌,产量不多,或许也因此,品牌在设计上更认真。 Aviatorē飞行员腕表有什么特色?表盘上有绿色、黄色及红色的空速指示器标尺;3点钟位置为日期显示窗。另一打破常规的设计是,表壳由两个组件组成—一个方形底座和一个在顶部的圆锥体坐,所以看起来较有立体感。

分钟和指针覆有夜光涂层,方便在夜晚读时。腕表底盖由316L不锈钢制成,保持腕表设计的一致性。表背刻有xx/10 限量序号,这表示每款腕表只有10个款式;你还可以透过表背的透明设计,一览Seiko Automatic自动机芯。

若你也是贪图多变的人,Achtung 轻易更换表带的设计可合你意了,因为表带配有快速释放的弹簧条,让你可以在几秒钟内更换表带。为了确保佩戴舒适,真皮小牛皮表是数层的皮革层,在手腕上感觉戴上了柔软的保护垫。

新系列备有12组色系选择—黑、白、棕色、绿色、蓝色表盘搭配抛光不锈钢表壳;黑色、蓝色及白色表盘搭配黑色PVD表壳;黑色、白色及棕色表盘搭配玫瑰金色PVD表壳;黄色表盘搭配黄金色PVD表壳。

现在到品牌官网订购,优惠价为399美元(直至5月31日)。

来看图!

ARTICLES:

RECENT POSTS: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