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Sally Lau

Bell & Ross Racing Bird一飞冲天


Bell & Ross从腕表制作,到自行设计飞机,这绝对不是开玩笑的。品牌在2014年与Shaw Harley Davidson合作打造概念摩托车“B Rocket”、2016年带来“Aero GT”概念跑车、2017年超凡跑车Belly Tanker,每一次皆开发相关腕表。今年也不例外。

品牌今年在Baselworld国际钟表珠宝展上发布的BR V1-92 Racing Bird 大三针腕表和BR V2-94 Racing Bird 计时码表 ,是品牌自行设计的螺旋桨发动机单座飞机BR-Bird上汲取灵感的表款。BR-Bird是一款超现代的螺旋桨发动机单座飞机,以石墨、玻璃纤维、钛和铝合金等高科技材料打造、新款V12 Rolls Royce Falcon为动力系统。

从飞机上汲取灵感,腕表自然处处体现着速度和性能的特性— 两款皆沿用了BR-Bird飞机的白蓝配色,而表盘上的日期视窗显示三个数位、时标字体等都与飞机设置的仪表有关。中央秒针、面盘细节装饰和真皮表带衬里为橙色,与飞行仪表上突出的颜色一样。灰色的计时器则让人想到速度比赛中使用的方格旗,如同飞机机翼和侧翼上的品牌标志,一点也不缺美学特性。

BRV1-92 Racing Bird大三针腕表

表径38.5mm;BR-CAL.302自动上链机芯;时、分、秒、日期显示;防水100米;金属时分指针经过镂空处理,并涂覆Superluminova®荧光物料;限量999枚

BRV2-94 Racing Bird 计时码表

表径41mm;BR-CAL.301自动上链机芯;时、分、小秒、日期显示;计时码表功能;防水100米;金属时分指针经过镂空处理,并涂覆Superluminova®荧光物料;限量999枚

(sponsored content/ 品牌置入内容)

ARTICLES:

RECENT POSTS: 

bottom of page